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 告

 证券代码:603900 证券简称:通灵珠宝 公告编号:2017-031

 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 告

 ■

 公司于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下午15:30-16: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召开了公司2016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沈东军先生、常务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王芳女士、财务负责人周传波先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投资者就公司2016年度现金分红等事项进行了提问,主要问题及答复内容如下:

 1、618电商活动中,注意到公司淘宝旗舰店销量不错,能否公布618大促期间销售数据?对中报业绩有何影响?

 答:您好,请您及时关注公司半年报的相关披露,谢谢您的提问。

 2、请问近日公司二级市场股价低于股权激励行权价,有什么看法?中报是否有高送转计划来增加二级市场流动性?

 答:您好,公司股价受整体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公司的股权激励属于长期激励方案;请及时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谢谢!

 特此公告。

 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