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支付618交易额
同比增长240%

 □本报记者 徐文擎

 

 京东金融提供的最新战报数据显示,在今年6月18日的前10个小时里,京东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240%,6.18开始仅6小时白条交易额超去年6.18全天。与此同时,京东金融也将6.18的战场延伸到了线下,联合800万银联商户一起参与,6月1日-18日期间,京东支付线下交易额同比增长10倍。

 据悉,此次京东支付提供了包括卡支付、白条支付、小金库支付等综合支付方式供用户选择。此外,京东金融依托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科技能力实现了智能营销、智能客服等创新服务,为用户提供嵌入式、定制化的服务。据了解,京东金融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在6.18期间通过白条免息、支付立减、满减返券、现金红包等活动,共为用户送出3.5亿元优惠福利。同时免费送出2500万份各类保险保障,包括运费险、物损险、拒收险、价保险、延保险、运动意外险、美妆质量险等。

 另外,京东金融依托科技能力建立起的支付、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基础设施,不仅让消费者与互联网连接,更让商家与互联网紧密的连接起来。本次6.18,京东金融与400余家银行、55家保险公司、近百家基金公司以及50万线上线下商户,共同为1.5亿京东金融用户提供便捷支付体验、安心售后保障等服务。同时,为让线上线下的合作伙伴都能参与和借力6.18,在6.18期间京东金融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共为覆盖60%的京东供应商和第三方商家提供了115亿贷款支持,京东众筹更是帮助近千家创新创业企业登上6.18的营销盛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