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7-033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萧山科技城创业谷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单位杭州萧山科技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确定本公司为萧山科技城创业谷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348,335,369元。现将中标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1、中标项目名称:萧山科技城创业谷项目

 2、招标人:杭州萧山科技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3、中 标 价:人民币348,335,369元

 4、工程工期:866日历天

 5、建筑面积:地上53334平方米,地下25800平方米

 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7、工程质量:合格,争创“钱江杯”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公司名称:杭州萧山科技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 萧山区钱江农场

 法定代表人:姚翔

 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公共设施的投资、开发、管理;实业投资;物业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除网络广告);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2、本公司与交易对手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本公司未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业务。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萧山科技城创业谷项目体现了杭州市拥江发展的新理念,是萧山区为打造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三江两岸”城市带、产业带、景观带、生态带、文化带的重要项目。该项目的承接对公司打造示范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效益工程奠定了重要的业务基础;

 2、本项目是装配式钢结构在建筑工业化模式中的示范性应用,对未来新型城市建设起到引领作用,也将开辟出城市建设的新市场;

 3、本项目为施工总承包,总承包有利于公司在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施工进度、成本管理等方面更具主动权;

 4、该中标金额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07%,公司预计本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品牌形象和经营业绩产生较好的影响,其项目业绩对公司总承包业务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5、本项目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该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