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高新称子公司
在王者荣耀分成较少

 恒大高新6月21日晚间公告,对股票异常波动进行补充说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的两家标的公司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武汉飞游”)及长沙聚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沙聚丰”)主要从事互联网营销服务,收入实现方式划分为CPA、CPS、CPM、CPC和CPT五种形式。其中,王者荣耀、全民超神、天天酷跑3D等手机游戏推广业务的结算方式均采用CPS方式。

 公告显示,CPS方式是指依据推广产品所带来的销售额进行分成。公司在订单生成时,按照与客户确定的分成比例和订单的销售额计算确认收入。此次收购的两家公司2016年在王者荣耀的具体分成收入分别为武汉飞游140.52万元,长沙聚丰7.00万元。

 恒大高新表示,目前王者荣耀游戏产生的分成收入占两家标的公司收入比重仍较小,暂不会对公司业绩构成重大影响。(钟志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