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0 证券简称:神马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2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取消议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 2017年6月30日

 3、 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 取消议案的情况说明

 1、取消议案名称

 ■

 2、

 取消议案原因

 鉴于公司拟聘任的2017?年度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7年6月19日收到财政部、证监会下发的《关于责令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暂停承接新的证券业务并限期整改的通知》(财会便【2017】24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7年5月23日起开展全面整改工作,并自2017年5月23日起的两个月整改期内暂停承接新的证券业务。因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取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的审议。公司取消议案的决定符合《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因取消议案,2017年6月8日公告的股东大会召开通知中的授权委托书相应调整(详见附件)。

 三、 除了上述取消议案外,于2017年6月8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取消议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7年6月30日 10点00分

 召开地点:公司北一楼会议室

 2、 网络投票的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7年6月30日

 至2017年6月3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本次股东大会将听取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度述职报告。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2017年4月28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4、6

 3、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6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特此公告。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2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7年6月30日召开的贵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