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代码:601238A 股简称:广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7-052
H股代码:02238 H 股简称:广汽集团
债券代码:122242、122243、122352 债券简称:12广汽01/ 02/03
113009、191009 广汽转债、广汽转股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框架性协议

 对本公司2017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合作方的基本情况

 1、合作对方的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公司”)

 2、注册地:深圳

 3、主营业务:开发、生产、销售通讯产品及其配套产品的安装技术服务及维修服务

 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本公司与华为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情况

 2017年6月21日,本公司与华为公司在广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简称《合作协议》)。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的背景、目标

 新一代信息通信、新能源等技术与汽车产业更加融合,双方本着互相尊重、互惠互利、自愿平等、公平开放的原则在企业管理、云计算、大数据、车联网、智能驾驶、新能源和国际化业务拓展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以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发展。

 (二)合作的主要内容

 双方探讨在企业管理、信息化、研发、国际化等领域实施战略合作,促进双方的快速发展。合作内容主要包括:

 1、企业管理交流方面的合作

 双方将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实现信息交换、战略观点共享等;相互为员工提供培训、实践机会,在战略规划、企业管理、企业文化、项目投融资、专业技术、营销经验、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2、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信息化合作

 华为公司拥有ICT领域的全面产品线,可以为本公司打造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双方将在大数据基础设施、存储、分析、高性能计算、信息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包括协助云数据中心的建设、本公司及投资企业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与高性能计算等。

 3、车联网、智能驾驶、新能源等研发领域的合作

 双方探讨,在车联网平台、智能驾驶等研发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在新能源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包括在充电桩、新能源汽车动力部件等领域的合作,联合开发新能源相关产品;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探讨在广州成立联合创新中心的可能性。

 4、国际化业务拓展方面的合作

 华为公司作为全球性国际企业,为本公司全球化发展提供经验分享及技术支撑。同时,依托华为公司全球化服务渠道,为本公司海外分支机构提供国际广域网链路租用方案、网络及安全设备、设备运输、设备维修保养、咨询服务、现场技术支持等服务。

 本协议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后生效。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符合公司“十三五”战略,对实现“电动化、国际化、网联化”战略目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双方初步达成的框架协议,未来在上述各方面开展合作的具体实施细则将另行约定。

 本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