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汽模换手率超35%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风格出现转换,白马股重新领涨,而前期表现强势的题材热点有所回落。其中,天汽模在连续两日大涨之后,昨日大幅高开于8.15元,最高触及8.17元,创下2016年12月19日以来的阶段新高,不过之后股价快速回落,维系窄幅震荡、逐步下移的格局,最终上涨2.94%,收于7.7元。值得关注的是,昨日天汽模换手率达到35.13%,成交额达到18.04亿元,环比大幅放量。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金额前两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4567.51万元和4066.38万元,逢高获利回吐意愿较强。而买入金额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其中招商证券上海翔殷路营业部席位买入逾2554万元,居于首位。

 近期天汽模的强势格局主要受益于特斯拉在华建厂消息刺激。据报道,特斯拉将在中国生产电动车。而且特斯拉平价车型Model3将于7月正式量产,特斯拉确认用于Model3的2170动力电池已经正式在内华达州超级电池工厂投产。分析人士指出,作为已经通过特斯拉供应商认证的公司,天汽模强势演绎后面临资金获利回吐,短线不宜急于介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