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科智能
拟10.8亿购君天恒讯

 朗科智能6月21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拟采取发行股份加支付现金的方式,以总价10.8亿元收购深圳市君天恒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君天恒讯”)100%股权。交易完成后,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朗科智能的定制化特性,加强对下游家电领域客户的开发及培育,拓展公司的产业布局。

 预案显示,10.8亿元总收购款的其中70%将以45.71元/股的价格向共青城浩翔、福鹏宏祥、共青城建融3名交易对方共发行1654万股募集7.56亿元,剩余30%的收购价款将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不超过3.54亿元,分别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相关费用。

 朗科智能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朗科智能与君天恒讯将在战略、技术、销售、采购、管理等多方面产生较强的协同效应,促进双方的市场拓展,提升技术、产品的研发能力。据了解,朗科智能主要从事电子智能控制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电动工具、锂电池保护、LED和HID照明电源等领域。此次并购标的君天恒讯以研发、销售定制化元器件为其主营业务,具备较强的电子元器件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力。(王兴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