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中昌数据   编号:临2017-65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6月19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6月18日以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各位董事及参会人员。会议由董事蔡全根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与会有表决权的董事审议并书面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选举蔡全根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二、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战略委员会委员由蔡全根先生、谢晶先生、忻展红先生组成,其中蔡全根先生任战略委员会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委员由应明德先生、刘杰先生、王霖先生组成,其中应明德先生为审计委员会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委员由刘杰先生、应明德先生、何永祥先生组成,其中刘杰先生任提名委员会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由忻展红先生、应明德先生、谢晶先生组成,其中忻展红先生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

 三、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聘任谢晶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四、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聘任何永祥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五、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聘任何永祥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陆洋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六、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聘任兰野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0日

 

 附件

 陆洋先生简历

 1、基本情况

 陆洋,男,1983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

 2、教育背景

 2006年6月毕业于同济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本科学历。

 3、工作经历、兼职情况

 2006年7月至2014年12月任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应用商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

 2015年1月至2017年6月任小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4、与上市公司关系

 陆洋先生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5、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6、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中昌数据   编号:临2017-67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6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6月18日以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各位监事及参会人员。本次会议由第九届监事会当选监事一致推举王俊勇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与会有表决权的监事审议并表决,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王俊勇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6月20日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中昌数据  公告编号:临2017-66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6月19日,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谢晶主持,与会职工代表共9名,鉴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届满,经职工代表认真审议和投票表决,大会选举倪敢峰先生(简历见附件)担任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6月20日

 附件

 倪敢峰个人简历

 1、基本情况

 倪敢峰,男, 1982年9月生,汉族,中共党员。

 2、教育背景

 2005年7月毕业于青岛大学电子信息技术专业,本科学历,2007年7月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3、工作经历、兼职情况

 2007.9—2011.10担任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产品经理;

 2011.11—2015.12担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商业咨询高级顾问;

 2016.1—2017.1担任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合作高级经理;

 2017.2至今担任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投资总监兼大数据战略研究部经理。

 4、与上市公司关系

 倪敢峰先生目前担任公司大数据投资总监兼大数据战略研究部经理。

 5、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6、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