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齐锂业
拟建矿石提锂项目

 天齐锂业6月19日晚公告称,公司与遂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设矿石提锂项目。

 根据协议,拟在国家级遂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两期新建矿石提锂生产线及锂原料回收生产线。第一期为2万吨碳酸锂当量的生产线,第二期产能视具体情况决定。该项目第一期预计总投资不超过20亿元。两期项目建设期预计均不超24个月。

 公司表示,本次签署的项目如得以实施,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矿石提锂生产技术优势,快速提升公司锂盐产品产能,增强公司高端产品的市场供应能力。本项目将与射洪基地形成技术、人才协同和产品结构的互补,未来可望与甘孜州措拉锂资源基地形成上下游协同,有助于公司降低运营成本,增强持续运营能力。(常佳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