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5 证券简称:煌上煌 公告编号:2017-036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
交易价格异常波动自查情况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 2017 年 6月20日开市起复牌。

 一、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停牌核查情况介绍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近日涨幅较大,股价异常波动。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煌上煌,股票代码:002695)于2017 年 6月1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2017 年 6 月1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 《关于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自查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35)。

 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就前期披露的信息是否需要补充更正,是否存在或知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在股价涨幅较大期间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行为等事项进行了自查并向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问询核查,并得到了公司内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书面回复确认及外部独立董事电话回复确认。

 同时公司就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是否存在关于公司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重大资产购买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是否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购买公司股票及建议他人购买公司股票等事项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徐桂芬女士、褚建庚先生、褚浚先生、褚剑先生,并得到了书面回复。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经核查,公司董事会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亦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正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于2017年4月27日披露了2017年一季度经营业绩及2017年1-6月盈利预测:公司2017年一季度营业收入33,622.08万元,同比增长13.18%,2017年一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27.00万元,同比增长85.88%。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6670.09万元—8,099.39万元,同比增长40%—70%。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关于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也未建议其他人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注意: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公司披露的各种风险因素,提高风险意识,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因素:

 1、市盈率风险。

 截至2017年6月14日收盘,公司股票价格为22.73元,对应的市盈率为128.85倍,远高于中小板公司平均市盈率40.82倍,也远高于深市中小板公司行业平均市盈率40.45倍。投资者应理性投资,切勿盲目跟风“炒作”。

 2、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

 随着我国快捷消费食品安全的标准越来越高,行业进入门槛不断提高;同时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深入,中国酱卤肉制品及佐餐凉菜快捷消费食品行业市场份额呈现逐步集中的趋势。本公司现为江西省农副产品深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但随着竞争对手投入力度的加大、管理与营运水平逐步提升,若公司不能尽快增加投入,通过加强管理、扩展市场营销网络、发挥规模效应和提高研发水平等方式来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公司将面临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注意:《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