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金融与工行合作

 近日,京东金融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了金融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与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出席会议并表示,双方将在金融科技、零售银行、消费金融、企业信贷、校园生态、资产管理、个人联名账户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刘强东表示:“此次京东金融选择与工商银行携手,将利用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方面的优势,与工行在获客与用户运营、智能风控、产品服务创新、流程优化等各核心业务层能力上优势互补,为京东和工商银行既有的数亿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易会满表示:“本次选择与京东金融达成全面合作,是看中京东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形成的金融科技能力,包括产品创新能力、大数据风控能力以及互联网运营能力等等,全面深入的合作有利于双方实现各自业务的快速成长与迭代,为双方的客户都创造更好的服务与体验。”(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