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丰泓沪港深分红

 中欧基金日前宣布,旗下中欧丰泓沪港深基金启动该基金年内的第二次分红,每10份基金派0.10元红包。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20日,投资者可以选择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的方式。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11月8日的中欧丰泓沪港深基金,是一只可在内地A股市场和港股市场两处灵活配置的偏股型基金。与普通指数型沪港深基金相比,这只主动管理的基金在选股时采用低估值、高股息策略,并采取强制分红的机制,在每年3月、6月、9月和12月,若基金可分配利润高于0.01元,就会进行比例不低于25%的分红。今年以来,港股走出独立行情,相关基金业绩受益匪浅。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2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涨幅高达10.41%,在同类1368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前十分之一。(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