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首届海外基金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年期海外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固定收益策略)
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
(Bosera Asset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Co.,Limited)

 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博时国际”)是博时基金全资子公司,2010年3月于香港注册成立。博时国际分别于2012年在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以及2013年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为当地投资者提供跨境投资咨询及全权投资管理服务。截至2017年3月31日,博时国际服务18个国际客户,包括主权基金、中央银行、社保及其他金融机构等,资产规模约24.5亿美元(包括2.8亿美元的退休金资产)。

 “为国民创造财富”是博时的使命。“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是博时始终坚持的投资理念。博时的股票投资强调以内部研究为基础的基本面分析,持续挖掘业绩稳定增长、有核心竞争力、有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十八年来,博时所管理的各类资产均取得良好投资收益增长,产品策略全力满足各类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以实现各类客户长期财富管理的收益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