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AFI指数上涨 美豆反弹料延续

 上周监控中心CAFI指数微涨0.16%至909.46点。指数成分品种涨跌不一,波动率较低。

 预期6月第三周美豆基本完成种植工作,进入大豆生长季后,天气是影响CBOT大豆走势至关重要的因素。近期美豆旱区虽有降水出现,但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和爱荷华等地土壤墒情持续较差,上周墒情继续恶化,干燥地区温度依然偏高,对大豆生根发芽不利。从USDA公布的大豆优良率来看,截至6月13日,全美大豆优良率为66%,低于去年同期的74%。再观察近期干旱的几个州,爱荷华、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今年大豆优良率均远不及去年同期,给了多头信心。如果未来美豆降水差强人意,迟迟不能解决土壤墒情恶化的问题,美豆仍有向上空间。

 交易上,短期以反弹对待,逢低做多,以美豆天气为判断依据,适时入场出场;对长期行情依然保持看空观点。(银河期货研发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