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39 证券简称:西王食品 公告编号:2017-040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签署战略合作会议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西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王集团”)通知,西王集团于2017年6月16日下午与阿里健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健康”)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议备忘录(以下简称 “备忘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概述

 为持续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继续秉承“食品安全为本 诚信经营为先”的经营理念,发挥全产业链、智能制造、专业营销、健康理念引领等多方面的优势,壮大民族品牌,为社会公众提供“绿色、营养、安全、健康”的健康产品,2017年6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西王集团在杭州举行“点亮运动生活正能量”发布会,并与阿里健康签署备忘录。

 二、战略合作方相关介绍

 阿里健康(00241.HK)是阿里巴巴集团“Double H”战略(Health and Happiness)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旗舰平台,是阿里巴巴集团投资控股的公司之一。凭借阿里巴巴集团在电子商务、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优势,阿里健康以用户为核心,为医药健康行业提供全面的互联网解决方案。

 三、双方战略合作内容对公司的影响

 西王集团与阿里健康计划结合双方各自的战略优势,将西王集团以及公司在健康领域的科研与生产能力、销售网络和阿里健康的服务网络、产品销售渠道以及大数据分析能力有机地结合起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营养产品以及科学、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以促进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双方将进行全产品、全渠道、全链路的新零售合作,包括但不限于阿里健康所属的阿里健康大药房,天猫旗舰店等。备忘录下的具体项目双方将另行签署协议。公司将继续关注相关事项进展并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要求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特此公告。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