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首届海外基金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年期海外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固定收益策略)
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China Everbright Assets Management Limited)

 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光大资管”)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光大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光大控股母公司为中国光大集团。

 多年以来,光大控股通过国际化的管理平台及所设立的多个私募基金、创投基金、产业基金、夹层基金、对冲基金和自有资金,与海外投资者共同发掘和培育了众多具有高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同时也为中国内地客户寻求海外投资机会提供了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光大资管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所发出的证券交易(1号)、就证券提供意见(4号)及提供资产管理(9号)牌照。作为光大控股资产管理平台的核心支柱之一,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及投资顾问等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