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4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7-021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4月25日,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经营活动的资金需求,2017年度,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包括但不限于展期或新增的借款、承兑汇票、订单融资等)提供不超过人民币(外币按汇率换算)4亿元额度的担保,具体以与金融机构签订的相关协议文件为准。为确保资金需求,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负责该事项并签署相关协议文件。授权期限至2017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为止。

 现将该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上文所提及的公司提供担保的对象系公司全资控股的桂林莱茵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将根据上述担保事项的实际情况及时履行临时信息披露义务,该事项尚需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