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4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9 证券简称:星网宇达 公告编号:2017-065
北京星网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星网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星网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750号)核准,向社会公众股股东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9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发行价格为17.65元/股。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16年12月8日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6]第190910号《验资报告》。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已于2016年12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注册资本由5,700万元增至7,600万元,总股本由5,700万股增至7,600万股。

 公司于2017年1月25日召开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1月26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就变更注册资本、增加经营范围等事宜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版《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76399733W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东路2号院2号楼4层1单元(A座)5C

 法定代表人:迟家升

 注册资本:7600万元

 成立日期:2005年5月20日

 营业期限:2005年5月2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倾角传感器、惯性测量单元、姿态方位组合导航系统;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国内甚小口径终端地球站(VSAT)通信业务(比照增值电信业务管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2月21日);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通讯设备、仪器仪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生产北斗、惯性导航产品、卫星通信产品、无人驾驶系统、水下测绘系统、机器人、无人机、浮空器、充气装置等、地理信息遥感遥测系统(限在外埠从事生产活动)。(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星网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