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4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债券代码:136059 债券简称:15纳通01
债券代码:136060 债券简称:15纳通02
债券代码:136237 债券简称:16纳通01
债券代码:136820 债券简称:16纳通02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重大事项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作为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发行人)公开发行的2015年及2016年公司债券的债券受托管理人(以下简称:受托管理人),持续密切关注对债券持有人权益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根据《公司债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等相关规定及本期债券《受托管理协议》的约定,现就本期债券重大事项报告如下:

 一、新增借款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2016年度累计新增借款约10.06亿元,其中银行借款减少约0.94亿元、发行债券(包括但不限于银行间、交易所所有公募、私募债券等)增加10.5亿元、其他借款(包括但不限于信托借款、融资租赁等)增加约0.49亿元。公司2016年度累计新增借款超过2015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20%,主要系发行债券等所致,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

 经与发行人沟通,了解到以上新增借款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均属于正常经营活动范围,发行人已对上述借款相关信息进行了披露。截至本临时报告出具日,发行人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

 招商证券作为本期债券受托管理人,根据《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第十一条、第十七条要求出具本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并就发行人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2015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二十的事项提醒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