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4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275 公司简称:武昌鱼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高士庆、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旭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旭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不适用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不适用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不适用

 (一)中地公司与中天宏业的诉讼纠纷

 公司参股子公司中地公司收到中国贸仲《DH20160145号商品房预售合同争议案仲裁通知》【(2016)中国贸仲京字第004726号】。中天宏业就与中地公司于2006年6月2日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 以及 《补充预售合同》所引起的争议向中国贸仲提出仲裁申请,并已受理,案号为DH20160145。随后,中地公司向中国贸仲提交了《DH20160145号商品房预售合同争议中地公司关于撤销或中止仲裁的申请》。详见公司2016年2月24日、2016年3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临2016-010号、临2016-018号。

 (二)月山村委会向梁子湖法院起诉武昌鱼集团、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月山渔业对其停止侵权行为,请求返还土地面积1084.77亩,并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及承担本案一切诉讼费用。详见公司2016年7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2016-027号。

 (三)2017年2月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70005号。2017年2月8日,公司收到股东武汉联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发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70023号)、(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70008号)。详见公司2017年2月8日、2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临2017-006号、临2017-007号

 (四)2017年3月1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第十一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终止租赁相关水面的议案(公司收到鄂州市国资委发来的《关于终止租赁国有水面使用权的函》,公司管理层与鄂州市国资委初步沟通,拟终止租赁相关水面并将水面使用权交由鄂州市国资委收回,对于终止后的相关事宜做出相应安排)。详见公司2017年3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2017-009号

 (五)公司股东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金投资”)于2016年9月25日提出《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以下简称“增持计划”),2016年9月21日至2016年9月23日,长金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武昌鱼股份 25,453,307股,占武昌鱼总股本的 5.00%(“前次增持”),自前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长金投资拟通过在二级市场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少于25,430,500股。上述增持计划截止期限为2017年3月25日。

 2017年3月27日,公司收到长金投资发来的《关于宜昌市长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实施增持计划的通知》,长金投资将视后续进展对再增持2,000,000股武昌鱼股份事宜进行安排或调整,届时将按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2017年3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2017-011号)

 2017年3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督促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完成增持计划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17】0339号,督促长金投资切实尽快履行增持承诺。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不适用

 由于农业产品销售的季节性原因,根据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很可能为亏损

 公司名称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高士庆

 日期2017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