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都能源
拟进入保险行业

 □本报记者 任明杰

 

 美都能源12月4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参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竞买,受让的总股数为12.3亿股,占总股本的41%。标的资产挂牌底价为1.99元/股,合计金额不低于24.5亿元。

 公司表示,信达财险的主营业务为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属于金融行业中的保险子行业。保险行业具有进入牌照壁垒高、竞争对手少、市场潜力大等特点,一直以来景气度较高,并受到国家政策的扶持。通过本次收购,美都能源将进入保险行业,在金融行业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和产业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