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16-078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或监管措施及相应整改措施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及控制制度,规范公司运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报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文件。根据相关审核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最近五年,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二、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和相应的整改措施

 2016年11月11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发出的《关于对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中小板监管函【2016】第188号)。监管函主要内容为:2016年5月8日,公司与东源华信(北京)资本管理公司签署了《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积成东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书》,认缴出资8000万元成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积成东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有限合伙”),并于2016年5月11日设立该合伙企业。但公司未按照规定履行董事会审议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16年10月27日,公司才召开董事会审议《关于设立有限合伙企业参与医药信息化项目的议案》,并于10月28日披露了设立合伙企业的相关信息。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第2.1条、第7.3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2.3.1条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应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公司在收到监管函后,马上将监管函转达至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并组织就监管函涉及事项的相关问题进行反省和总结,公司将吸取教训,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则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工作管理,规范公司治理,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除上述情况外,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其他被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形。

 特此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5日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16-079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文件反馈意见回复(更新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61482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逐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落实,并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与答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8月2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已将上述反馈意见回复材料向中国证监会报送。

 现根据中国证监会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审核要求,公司会同中介机构就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和更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2月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更新稿)》,公司将按照要求将上述反馈意见回复的更新稿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