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2016年基金服务万里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产配置时代 投资放眼全球
□本报实习记者 吴娟娟

 □本报实习记者 吴娟娟

 

 12月3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主办,广发基金公司承办的“2016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在甘肃兰州举行,两百多位投资者和银行理财经理聆听了与会专家的精彩观点。

 广发基金公司资产配置投资经理陆靖昶认为,目前全球进入低利率时代,无风险收益降低。权益类产品往往波动性过高,固收类产品则收益率过低。这种情形下,资产配置产品是实现稳健收益的最佳选择。公募FOF通过大类资产配置实现稳健收益。预计先期产品采用“内部管理+主动管理+主动与被动基金结合”的模式,待被动管理持续扩容后,“主动管理+被动基金”会更有费率优势。

 广发基金公司国际业务部基金经理余昊认为深港通开通在即,近来出现新的国际国内形势,决定2017年港股市场更适宜以选股获取港股alpha。注册制带来的港股上市公司质量良莠不齐,叠加灵活交易机制带来的风险放大效应,要求内地投资者选港股需谨慎,防止踩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