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新设3家证券营业部
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555 股票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2016-059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新设3家证券营业部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江苏证监局《关于核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3家分支机构的批复》(苏证监机构字[2016]259号),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在天津市、江苏省丹阳市、昆山市各设立一家证券营业部,其中,天津市设立的营业部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B型,其他2家为C型。证券营业部的营业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

 公司将依法依规为新设的证券营业部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并根据相关规定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证券营业部的设立及工商登记事宜,申领《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特此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