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LOF)开放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9月2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天弘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是根据《天弘同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由天弘同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三年期届满转型而来。

 2.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基金管理人将于2016年9月30日起开始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托管业务。

 申购及赎回的开放日为证券交易所交易日(基金管理人公告暂停申购或赎回时除外),投资者应当在开放日办理申购和赎回申请。

 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或交易所交易时间更改或实际情况需要,基金管理人可对申购、赎回时间进行调整,但此项调整应在实施日2日前在指定媒介公告。

 3.日常申购业务

 3.1申购金额限制

 (1)投资者进行场外申购的,通过代销机构及网上直销系统首次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投资者通过直销网点首次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追加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

 (2)本基金场内申购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

 (3)本基金对单个投资者累计持有的基金份额上限不作限制。

 (4)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对申购的金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生效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2申购费率

 本基金的申购费率为0%。

 3.3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申购价格为“未知价”原则,即本基金的申购价格以申请当日收市后计算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

 4.日常赎回业务

 4.1赎回份额限制

 (1)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单笔赎回不得少于500份。某笔赎回导致基金份额持有人在某一销售机构全部交易账户的基金份额余额少于500份的,基金管理人有权强制该基金份额持有人全部赎回其在该销售机构全部交易账户持有的基金份额。

 (2)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对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生效前依照《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4.2赎回费率

 (1)本基金的场外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本基金的场内赎回费率为固定0.1%。

 ■

 注:原同利A、同利B转换的上市开放式基金(LOF)份额,其持有期限的起始日为同利A、同利B份额的份额注册日;

 从场内转至场外的基金份额,其持有期限的起始日为转托管确认日。

 (2)本基金的赎回费用在投资者赎回本基金份额时收取,扣除用于市场推广、注册登记费和其他手续费后的余额归基金财产,赎回费归入基金财产的比例不得低于赎回费总额的25%。

 (3)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调整费率或收费方式,基金管理人最迟应于新的费率或收费方式实施日前2个工作日在指定媒介公告。

 4.3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赎回价格为“未知价”原则,即本基金的赎回价格以申请当日收市后计算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

 5.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5.1 本基金不收取定投费用。

 5.2 适用销售机构

 5.2.1 直销机构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仅含网上交易)。

 5.2.2 场外非直销机构

 (1)代销银行:工商银行 、邮储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东莞农商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

 (2)代销券商:中泰证券、光大证券、世纪证券、长江证券、申万宏源、国泰君安、广州证券、信达证券、华安证券、国信证券、爱建证券、中信证券、东莞证券、中信证券(山东)、华龙证券、国海证券、兴业证券、东吴证券、中信期货。

 (3)第三方独立销售机构:天相投顾、新兰德、和讯科技、诺亚正行、众禄金融、天天基金、好买基金、长量基金、同花顺、金观诚、创金启富、钱景财富、唐鼎耀华、联泰资产、富济财富、陆金所资管、金牛理财、盈米财富、奕丰金融、汇成基金、众升财富。

 5.3 天弘基金网上交易系统的每月固定扣款金额起点为10元。销售机构的每月固定扣款金额起点以各销售机构公示的信息为准。

 6. 开通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为了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经本基金管理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将自2016年9月30日开通办理本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64210,场内简称:天弘同利)的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场外申购本基金的份额持有人自2016年9月30日起可以通过本基金的场外代销机构或本基金管理人直销机构办理本基金份额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将本基金份额托管至场内(证券登记结算系统)。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

 本基金系统内转托管业务的办理规则以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为准。

 7. 基金销售机构

 7.1 场外销售机构

 7.1.1 直销机构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含直销网点与网上交易)。

 7.1.2 场外非直销机构

 (1)代销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东莞农商行、平安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

 (2)代销券商:中泰证券、光大证券、中航证券、世纪证券、中银国际、新时代证券、中信建投、长江证券、申万宏源、国泰君安、广州证券、信达证券、华安证券、国联证券、国金证券、东海证券、国信证券、华宝证券、西藏同信、爱建证券、中信证券、东莞证券、中信证券(山东)、中邮证券、华龙证券、华融证券、国海证券、联讯证券、东北证券、兴业证券、大同证券、德邦证券、东吴证券。

 (3)第三方独立销售机构:天相投顾、新兰德、和讯科技、诺亚正行、众禄金融、天天基金、好买基金、长量基金、同花顺、利得基金、金观诚、创金启富、恒天明泽、钱景财富、唐鼎耀华、联泰资产、汇付金融、富济财富、陆金所资管、大泰金石、金牛理财、懒猫金服、嘉实财富、盈米财富、奕丰金融、汇成基金、众升财富、晟视天下。

 7.2 场内销售机构

 本基金场内销售机构均为具有基金代销资格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

 8.基金份额净值公告的披露安排

 本基金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交易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销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基金管理人应当公告半年度和年度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前款规定的市场交易日的次日,将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登载在指定媒介上。

 9.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9.1 风险提示

 本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基金类型为债券型,转型前原有同利B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转换后的基金份额,可能会因其业务办理所在证券公司的业务资格等方面的原因,不能顺利赎回。此时,投资者可选择卖出或者通过转托管业务转入具有基金代销资格的证券公司后赎回基金份额。

 9.2 其他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办理其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托管的相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thfund.com.cn)查阅本基金《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

 (2)T日规定时间受理的申请,正常情况下,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在T+1日内对该交易的有效性进行确认,在T+2日后(包括该日)投资者应及时向销售机构或以销售机构规定的其他方式查询申购与赎回的成交情况。

 基金销售机构申购和赎回申请的受理并不代表该申请一定成功,而仅代表销售机构确实接收到申购和赎回申请。申购和赎回的确认以基金注册登记机构或基金管理人的确认结果为准。

 (3)有关本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定期定额及转托管业务的具体规定若发生变化,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4)定投业务的申请方式、扣款金额、扣款日期应遵循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各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5)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10-9999了解本基金的相关事宜。

 (6)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