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应收账款一期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6-100

 转债代码:110034 转债简称:九州转债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应收账款一期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5月27日,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应收账款资产支持票据和资产支持证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0 亿元的应收账款资产支持证券。

 2016年9月26日,公司收到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证资管”)转发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关于对兴证资管-九州通应收账款一期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6]1811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上交所已收悉兴证资管报送的《兴证资管-九州通应收账款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申请书》。根据相关规定,兴证资管-九州通应收账款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交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

 二、本函自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在完成发行后5个工作日内需按规定向上交所报告发行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提交完整的挂牌转让资料。

 三、自本函出具之日起至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前,如发生影响本次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的重大事项,应及时向上交所报备。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