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云维股份重整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25 证券简称:*ST云维 公告编号:临2016-062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云维股份重整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管理人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昆明中院”)于2016年8月23日裁定受理债权人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原名“云南圣乙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8月更名为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申请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维股份”或“公司”)重整,同日下达(2016)云01民破6号《民事裁定书》及《决定书》,《决定书》中指定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管理人。公司于2016年8月24日发布了临2016-053号《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的公告》,公司正式进入重整程序。

 一、 公司重整进展情况

 1、 截至目前,管理人已基本完成对公司财产和营业事务的接管工作。

 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46条的规定,未到期的债权,在2016年8月23日昆明中院裁定受理重整之日起视为到期;根据2016年8月25日昆明中院在《人民法院报》第 7 版刊登的《公告》,管理人已启动公司债权人债权申报登记及审查工作,债权申报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21日。相关内容详见管理人于2016年8月26日发布的临2016-056号《关于债权申报的公告》及2016年8月25日昆明中院在《人民法院报》第 7 版刊登的《公告》。截止2016年9月21日共39家债权人前来申报债权,申报金额共计3,146,162,300.41元。

 3、 管理人已聘请审计、评估机构对公司资产负债进行审计评估,目前审计、评估、偿债能力分析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4、 根据昆明中院2016年8月25日在《人民法院报》第七版刊登的《公告》,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的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二、 信息披露情况

 2016年6月24日,公司发布临2016-037号《*ST云维关于债权人申请公司重整的提示性公告》;

 2016年8月24日,公司发布临2016-053号《*ST云维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的公告》、临2016-054号《*ST云维关于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终止上市等风险的提示公告》、挂网披露《*ST云维管理人承诺函》。同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 13.2.11条、第13.2.12条的规定,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连续停牌并获得批准,停牌起始日为2016年9月23日;

 2016年8月26日,公司发布临2016-056号《*ST云维管理人关于债权申报的公告》;

 2016年9月20日,公司发布临2016-059号《*ST云维管理人关于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终止上市等风险的提示公告》;

 2016年9月21日,公司发布临2016-060号《*ST云维管理人关于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终止上市等风险的提示公告》;

 2016年9月22日,公司发布临2016-061号《*ST云维管理人关于公司重整将于2016年9月23日起连续停牌的提示公告》。

 三、 风险提示

 当前云维股份存在因《企业破产法》、《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原因被暂停上市、终止上市、停牌后无交易机会、破产导致的终止上市等风险。

 鉴于云维股份重整事项存在的重大不确定性,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为云维股份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云维股份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管理人将根据重整事项的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6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600725 证券简称:*ST云维 公告编号:临2016-063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公司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管理人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8月23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受理申请人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原名“云南圣乙投资有限公司”)对云维股份的重整申请,并指定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管理人。(详见公司2016-053号《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 13.2.11条、第13.2.12条的规定,公司股票将于披露重整受理公告之日(2016年8月24日)起二十个交易日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实施停牌。自2016年8月24日至2016年9月22日,前述二十个交易日届满,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我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23日开始因重整事项停牌,直至法院作出相关裁定后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鉴于云维股份重整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为云维股份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云维股份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管理人将根据重整事项的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6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