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6-135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医疗”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19日以书面及电话等形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9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周先敏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现任董事7名,实际表决董事7名,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独一味”)经营需要,有效保障该公司持续、稳健发展。经审议,同意公司为独一味向工商银行康县支行申请30,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30,000万元。同时授权公司经营层在上述额度内,根据独一味实际融资需求情况办理相关担保事宜。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22日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136)。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6-136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独一味”)经营及发展需要,同意公司为其向工商银行康县支行申请30,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3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05%。同时授权公司经营层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根据独一味实际经营资金需求情况,办理相关担保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担保无须股东大会审批,此次授权有效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独一味基本情况

 名称: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4年3月6日

 注册地点:甘肃省陇南市康县王坝独一味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童天才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片剂、糖浆剂、颗粒剂、散剂、酒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口服液、合剂、丸剂(微丸)、滴丸剂(含中药前处理、提取)、贴膏剂(凝胶膏剂)生产;中、藏药材种植、研究,高原生物开发、收购、中药饮片;药品、食品、医疗器械的研究和开发及技术咨询;日化用品、生物制品销售;医疗投资管理。

 2、独一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产权及控制关系如下图:

 100%

 3、独一味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单位:元

 ■

 注:上表所列独一味2015年财务数据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6年1-6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审议通过《关于向甘肃银行康县支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向甘肃银行康县支行申请32,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并以独一味100%股权提供质押。独一味无其他担保、抵押、重大诉讼及仲裁事项。

 三、董事会意见

 独一味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本公司能够控制其经营决策及财务;独一味经营状况良好,偿债能力较强,对其向银行申请30,000万元贷款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可满足其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有效保障该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本次担保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范围内,不会损害本公司及股东利益。

 本次担保事项无提供反担保的情况。

 四、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38,0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0.20%,无逾期担保的情形。

 五、独立董事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独一味提供总额不超过30,000万元担保额度,可以保证子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有利于支持子公司的经营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同时,独一味生产经营正常,具有较强偿债能力,风险可控。本次担保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不会损害本公司及股东利益,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为独一味提供担保。

 六、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