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星Note7本土更换逾10万部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据韩联社22日报道,自三星电子于19日启动韩国本土市场Galaxy Note7换机计划以来,4天换机数超过10万部。

 据统计,仅19日换机计划启动当天就有2万余人更换,目前已超过10万用户选择换机。4天来累计选择退货的约1.8万人,占购机用户的4.5%。据悉,为了换机计划不出现差错,三星电子19日向三大移动运营商提供10万部Galaxy Note7新品。三星电子计划到25日向本土移动运营商提供40万部新Note7,并于28日重启新机销售。

 美国市场方面,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此前公布正式召回三星电子Galaxy Note7的措施。美国消安委在召回通知中指出,9月15日前售出的该产品锂电池有过热或起火危险,存在严重的火灾和烧伤隐患。通知称,三星电子已在美国接到92起电池过热报告,其中烧伤事故26起,引起车辆和车库火灾造成财产损失的事故55起。通知要求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Galaxy Note7并关闭电源。消安委还提示用户通过电信运营商和三星电子更换电池安全的新机或退货,并预计召回规模将达到100万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