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集团 公告编号:2016-080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08月0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融基金”)与北京汇垠天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东莞银行3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签署《珠海市横琴广融东银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由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东莞银行3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作为有限合伙人、北京汇垠天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共同发起设立珠海市横琴广融东银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融东银基金”),其中广融基金认缴出资人民币2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3.33%。基金规模60,006万元。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16年08月0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告号:2016-070)。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日前,广融基金已与北京汇垠天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东莞银行3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签署了《珠海市横琴广融东银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现广融东银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珠海市横琴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名称:珠海市横琴广融东银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4UUF2K2P;

 3、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4、住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20239;

 5、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汇垠天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梁定钧);

 6、成立日期:2016年9月7日;

 7、合伙期限:自2016年09月07日至2019年09月07日止;

 8、经营范围:合伙协议记载的经营范围:建筑产业基金管理、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以及法律法规准许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案文件

 1、珠海市横琴广融东银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2、珠海市横琴广融东银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