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145 股票简称:中核钛白 公告编号:2016-074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监事会于2016年9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关于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公司于2016年8月25日召开的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顾靖峰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会议在保证所有监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于2016年9月12日以专人送达或传真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经公司监事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占总票数的100%。

 选举顾靖峰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就任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顾靖峰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备查文件:

 1、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9月13日

 附件:

 顾靖峰,男,汉族,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

 主要工作经历:

 1992.07-1993.09 江苏省棉麻集团无锡分公司财务部会计

 1993.09-2004.01 中国银行无锡锡山支行信贷员、中国银行无锡惠山支行营业部副主任

 2004.01-2013.08 无锡天诚会计师事务所、无锡金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08至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投融资部副总经理

 2016.08至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2016.9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顾靖峰先生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180,000股,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回购程序。顾靖峰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