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18 证券简称:际华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6-044
债券代码:122425 债券简称:15际华01
债券代码:122426 债券简称:15际华02
债券代码:122358 债券简称:15际华03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9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和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通知和议案,会议于2016年9月12日在公司总部 29 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进行。会议由李学成董事长主持,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部分成员及其他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按照会议通知所列议程进行,会议召集、出席会议董事人数、召开程序等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际华集团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方案》的议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董事会试点中央企业董事会选聘高级管理人员工作的指导意见》,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推进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的工作部署,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会同公司党委按照《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定了《际华集团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方案》,旨在加快构建以“职业经理人聘书、聘用合同、劳动合同”为主要实现方式的市场化选聘机制和以“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业绩考核办法、薪酬管理办法”为主要内容的契约化管理模式,深化完善对经营管理团队的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推动公司转型调整、改革发展。

 授权提名委员会会同公司党委、纪委按照职业经理人任职资格和条件研究确认职业经理人人选,提交董事会审议。

 相关岗位职业经理人需求信息及资格条件,请参见随后发布于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与本公司网站的招聘公告。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