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公告 编号:临 2016-105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9日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8人,实际参会董事8人。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向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4亿元的信托贷款,并授权经营层签署并办理有关信托贷款合同及其他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南京新百关于向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106)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 2016-106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申请信托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1日披露了《南京新百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决议公告》、《南京新百关于拟收购新加坡Cordlife Group Limited(康盛人生集团)20.00%股权的公告》。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73、临2016-074)

 公司拟向Wells Spring Pte Ltd、 Providence Investment Pte Ltd和Coop International Pte Ltd现金收购其所持有的共计51,870,000股康盛人生集团的股权,收购价格每股1.67元新币,交易价款共计86,622,900新币。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康盛人生集团 20.00%的股权。

 根据交易协议之交易价款的支付安排,公司于2016年9月1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的议案》。公司将通过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海汇誉2016-79南京新百信托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申请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信托贷款,利率7.5%/年,期限6个月,本次信托贷款主要用途为支付收购新加坡Cordlife Group Limited(康盛人生集团)20.00%股权的交易价款。本信托贷款由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及袁亚非先生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一、信托贷款的主要信息

 贷款金额:4亿元人民币;

 贷款期限:6个月;

 贷款利率:7.5%/年。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成立时间:1988年7月;

 注册资本:250,000万人民币;

 公司住所: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763号36楼;

 法定代表人:黄晓峰;

 经营范围: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经营企业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承销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代保管及保管箱业务;以存放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方式运用固有财产;以固有财产为他人提供担保;从事同业拆借;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4亿元的信托贷款,并授权经营层签署并办理有关信托贷款合同及其他相关事宜。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

 2、信托贷款合同。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