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注:萍乡市佳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曾用名广州市佳畅贸易有限公司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6年,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现代化产能继续增加,新增产能大于新增市场的容量,未来市场竞争依然激烈,在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下,过剩产能使得行业增速放缓,生活用纸行业已经走过高速增长时代,进入中高速增长;整个行业呈现加速淘汰落后产能和产业优化升级的局面,但是生活用纸行业属于民生必需品,经济的下行对于生活用纸行业整体的消费影响有限。

 报告期内,公司新建项目产能释放,销售额持续上升。为提升销售以加快消化新增产能,2016年渠道建设年,公司不断加强全国主要零售系统的渠道终端控制力,快速扩展开发空白网点以及提升网点的VPO(单店产值);同时,公司加强与直营客户和优质经销商的紧密合作,定期进行生意回顾,与关键客户建立战略联盟,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洁柔Face和Lotion系列产品为重点,调整品类结构,积极推动了洁柔品牌的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2016年上半年,公司顺利完成了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等员工的积极性,另外,全新营销团队对公司营销组织框架、渠道建设、产品转换与升级等优化举措成效渐显,为适应市场竞争,成立了全国的营销总部,并且建立了KA直营,GT经销商客营,AFH居家外商消通路与EC电商通路的营销组织,全方面抢夺市场商机,特别是新成立的EC电商渠道,抓住了当下渠道消费的习惯与需求,在业绩的快速增长与新品推广上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以上4驾马车齐驱的运营组织,使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稳步增长。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177,155.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3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0,581.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31.08%。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邓颖忠

 2016年8月8日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16-40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7月27日以电子邮件、传真、送达等方式发出,并于2016年8月8日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其中:董事刘金锋先生、董事张扬先生、独立董事黄洪燕先生和独立董事黄欣先生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邓颖忠先生主持。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2016年半年度报告》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6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8日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16-39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7月27日以电子邮件、传真、送达等方式发出,并于2018年8月8日在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海元先生主持。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进行审核后,认为:201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报告中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8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