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6-097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8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61989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取得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9日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6-098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通过在浙江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浙交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公司所持有的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达焦化”)99.8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

 近日,公司收到四川圣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圣达焦化0.20%股权)出具的《放弃优先购买权的声明》,声明内容如下:“(1)本公司同意长城动漫对外出售圣达焦化99.8%的股权;(2)本公司无条件放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章程》对长城动漫拟出让的上述股权所享有的优先购买权;(3)本公司放弃上述拟出让股权的优先购买权的决定是无条件的和不会撤消的,并承诺在上述股权转让切实履行的过程中,也不会以任何方式提出任何关于认购上述股权的要求;(4)本公司同意就上述股权出让就完成后相关事宜对《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改。”

 2016年8月9日,公司所持有的标的资产已在浙交所公开挂牌,挂牌价格参照标的资产评估价值确定为人民币16,417.76万元,挂牌转让的信息发布期限根据浙交所相关规则确定为7个日历日。有关圣达焦化基本情况、交易条件、保证金设定等具体项目信息请参见公司2016年7月22日披露的《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修订稿)》,也可在浙交所网站(http://www.zjpse.com/)进行查询。

 本次重大资产出售采取公开挂牌转让方式,交易对方与交易价格需在公开挂牌后方可确定,挂牌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在完成公开挂牌转让并确定最终交易对方及交易价格后,编制重组报告书并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相关事项的最终实施尚待取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