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 2016-032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在2016年8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31),因公司未详尽披露交易对方、目标医院的主要财务数据;目标医院的管理层人员设置;本次交易的估值依据以及增资作价的依据,现补充说明如下。

 一、交易对方及目标医院的主要财务数据

 1、交易对方:浙江尼尔迈特针织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尼尔迈特特”)

 法定代表人:王建松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浙江尼尔迈特主要财务数据:

 资产总额8,564.47万元、净资产-434.03万元、营业收入86.29万元、净利润-372.06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2、目标医院:鄂州二医院有限公司

 目标医院系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并合法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22日,尚无相关财务数据。

 在2016年8月6日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6-031)中提及目标医院的资产包括现位于武昌大道357号的名为“鄂州二医院”的营利性医院(以下简称“老医院”),老医院前身是一家非营利性医院,老医院的主要财务数据:

 截至2015年12月31日,老医院资产总额为12,723.22万元,净资产为5,144.2万元,营业收入为9,315.12万元,收支结余为1,971.13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由于老医院由非营利性医院变更为营利性医院的全部手续目前正在办理过程中,其相关的财务数据将根据会计准则进行调整,并对老医院进行全面审计后出具审计报告。

 二、目标医院的管理层人员设置

 1、目标医院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人,经理一人。

 2、老医院的高级管理人员共7人,截止至《投资框架协议》签署之日,老医院高级管理人员有总经理1人,院长1人,副院长3人,院长助理2人。

 三、目标医院的估值依据

 1、目标医院估值为:不高于目标医院2015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扣非净利润”)的16倍,且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

 其中,《投资框架协议》中作为估值依据的2015年扣非净利润数据系根据老医院财务数据模拟所得,最终估值将在对老医院进行全面审计后确定,但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

 2、向目标医院进行增资

 本公司将根据最终签署的交易文件规定,与出让方按80:20的比例对目标医院进行增资,总增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本公司增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2,000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八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