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联创电子 公告编号:2016-052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认购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六届三次会议和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认购江西通信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与西藏山南硅谷天堂昌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工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机构联合发起设立江西通信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总规模5亿元人民币,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2000万元人民币,占基金份额的24%,并于2016年2月29日披露了《汉麻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认购江西通信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1(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

 公司于2016年4月14日披露了《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认购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2(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2016年4月8日,经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批准,该基金正式成立,基金名称为:江西联创硅谷天堂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集成电路产业基金”)。集成电路产业基金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西联创硅谷投资有限公司与韩国美法思株式会社签订了《新股认购合同》,以定向增发方式投资韩国美法思株式会社,并成为韩国美法思株式会社第一大股东,根据合同约定,缴款手续于2016年5月30日办理完毕。

 2016年6月13日,江西联创硅谷投资有限公司就韩国美法思株式会社的投资进行企业结合申报,并于2016年7月28日最终获得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通知,至此,企业申报程序已经完成。

 2016年8月2日,江西省商务厅下发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外合资江西联智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的批复》(赣商务外资管批【2016】228号),该公司总投资15000万美元,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同意江西联创硅谷天堂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30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60%;韩国(株)Melfas Inc.出资1000万美元(等值现汇),占注册资本的20%;南昌洪城资本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出资5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10%;Dong Myoung Company Limited出资500万美元(等值现汇),占注册资本的10%。

 目前,江西联智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于2016年8月8日取得了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江西联智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住 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一路59号

 法定代表人:韩盛龙

 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

 成立日期:2016年08月08日

 营业期限:2016年08月08日至2036年 08月0 7日

 经营范围:从事各种集成电路模拟芯片等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光电显示及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安装,网络及工业自动化工程安装;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八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