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67 证券简称:珍宝岛 公告编号:临2016-048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使用
暂时闲置自有资金办理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8月6日发布了《关于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办理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2016-044号公告),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委托江海证券有限公司进行资金管理,办理江海证券有限公司《银海203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单笔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3个月,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管理层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投资品种

 主要投向低风险、高安全性的银行存款、信托计划。对于超出投资范围的投资,管理人、委托人、托管人需事先签订补充协议。

 二、风险提示

 公司投资的产品为低风险投资品种,受宏观经济影响,不排除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三、风险控制措施

 1、因充分考虑可能产生的风险和损失,公司选择单笔不超过三个月的短期理财期限,有利于资金及时收回,有效规避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适时适量介入,以减小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收益。

 3、公司将随时跟踪投资动向,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8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