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建集团拟购买
现代集团房产

 华建集团8月9日晚发布公告称,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现代集团”)购买其拥有的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258号(现代建筑设计大厦南楼)以及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266号、268号(现代建筑设计大厦北楼)的房屋及对应的土地使用权。标的资产的价格确定为97071.12万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16.36元/股,发行股份的数量为5933.4425万股。

 同时,公司将进行配套融资,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现代建筑设计大厦信息化改造项目。

 本次交易对方现代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借壳上市。公司股票将暂不复牌。

 公告称,本次交易将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可持续经营能力及抗风险能力,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将得到改善。(王维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