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16-85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情况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第八工程局”)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六盘水市“十三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第LPSSJYYT1标段建养一体化服务中标候选人(2016-73)。

 目前,联合体收到《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六盘水市“十三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第LPSSJYYT1标段建养一体化服务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额15.36亿元左右,包括建设相关服务费、建设工程费、养护服务费,其中建设工程费取费费率98.40%。

 该项目中建第八工程局为联合体牵头人,路桥集团为联合体成员。

 二、对本公司的影响和风险提示

 1、总投资金额是联合体共同金额,其中路桥集团应承担的金额尚无法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由于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受工程施工周期、原材料涨价等诸多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