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业绩超预期 山大华特涨停

 昨日山大华特跳空高开,并在短暂震荡后快速封住涨停板,最终收于40.43元,创2015年11月18日以来阶段新高,成交额为4.19亿元,环比明显放量。

 龙虎榜数据显示,周一买入山大华特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第二和第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1805万元至6873万元之间不等。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两名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均超过2000万元。

 消息面上,7月8日晚公司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约为9570万元至11500万元,同比增50%-80%。海通证券认为,公司于今年6月上调了30粒规格伊可新的出厂价格,上调幅度约为11%。伊可新提价及下游补库存使得中报业绩大幅超预期。不仅如此,二胎全面放开有助于生育率的提升,长期看新生儿数量将稳步增长,作为儿童用药标的,公司将长期受益。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股价形成快速攀升格局,有望维系强势,将逐步消化前高点和套牢盘压力。(张怡)

 立讯精密跌停 机构齐抛

 受苹果需求放缓影响,日前核心供应商立讯精密修正了上半年预计业绩,由增长30%-40%转为增长0%-10%。昨日立讯精密跳空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14时后抛售资金涌出,股价封死跌停板至收盘,报17.98元,成交额为11.22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立讯精密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现身,分别买入3912.03万元和3330.58万元,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宝安区创业一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1.04亿元。而昨日卖出立讯精密金额前五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6173.23万元、4230.70万元、4111.82万元、4454.72万元和2495.66万元,共计卖出近2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伴随着沪深股市的跳水,立讯精密昨日尾盘放量跌停,且机构大举离场,资金抛售意愿浓厚,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徐伟平)

 江南红箭涨停

 两机构买入逾1.6亿元

 沪深股市昨日震荡回落,部分股票则延续强势,其中江南红箭昨日涨停,且龙虎榜数据显示,有两机构买入该股逾1.6亿元。

 江南红箭昨日跳空高开后,不到20分钟成交额便显著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并封死涨停板,收于16.08元。值得注意的是,江南红箭已经连续两日涨停,且成交额也小幅放大,昨日成交额达到了9.55亿元。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江南红箭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现身,分别买入了1.29亿元和3312.31万元,排在第一位和第四位,共计买入逾1.6亿元。而昨日卖出江南红箭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外大街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3533.04万元,其余营业部的卖出金额不足30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军工股延续强势表现,而江南红箭正是军工股的龙头之一。考虑到军工集团提升资产证券化率的预期较高,短线该股有望延续强势表现。(徐伟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