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 公告编号:2016-42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7月8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俊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俊先生已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时间满六年,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关于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的规定,刘俊先生现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刘俊先生本次辞职未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也未对公司的正常运营造成影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刘俊先生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刘俊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刘俊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刘俊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独立公正,深入企业实地调研,积极出席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会议、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会前主动了解并获取做出决策所需要的情况和资料,会议上认真审议每项议案,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了董事会决策的合理化、科学化。同时,刘俊先生认真发表各项独立意见,切实维护了公司和广大股东,特别是社会公众股股东的利益。

 刘俊先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此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 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