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ST金瑞 公告编号:临2016-080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五矿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增持公司流通A股股票,增持数量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5%。

 一、 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 增持主体名称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增持计划实施主体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

 (二) 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

 五矿股份于2016年7月1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增持金额合计为6,631,774元,增持均价为13.26元/股。

 本次增持前,五矿股份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五矿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总计持有公司股份126,126,6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5%,其中,公司控股股东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25,626,6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4%。五矿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票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

 二、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 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

 本次增持系五矿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二) 本次拟增持的股份的种类:公司流通A股股份。

 (三) 本次拟增持的股份数量

 五矿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流通A股股票数量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5%。

 (四)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

 五矿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将在首次增持日(2016年7月11日)起六个月内实施完毕。

 (五) 本次增持计划的资金安排

 五矿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增持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三、 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一) 本次增持计划不存在因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二) 本次增持计划所需的自筹资金未采用杠杆融资方式,不存在增持股份可能被强行平仓的风险。

 四、 增持主体的承诺

 五矿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 其他说明

 (一) 本次增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五矿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