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1233 股票简称:桐昆股份 公告编号:2016-042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昆股份”或“公司”)六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6年6月29日书面或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7月9日在桐昆股份总部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一名,实到董事十一名。会议由董事长陈士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桐昆股份《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过有效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聘任副总裁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董事会决定聘任李圣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公司独立董事对李圣军先生担任副总裁一职发表了无异议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同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的《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3号)。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2日

 股票代码:601233 股票简称:桐昆股份 公告编号:2016-043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昆股份”或“公司”)六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聘任副总裁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根据公司总裁许金祥先生的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圣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李圣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后,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即自2016年7月9日至2017年4月24日。(李圣军先生的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李圣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一职发表了无异议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2日

 附:李圣军先生简历:

 李圣军:男,197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经济师。历任桐昆股份恒盛公司聚合车间副主任、经营科副科长,桐昆股份行政事务部人事宣教科科长、恒盛公司总经理助理、桐昆股份投资发展部经理兼生产技术部经理、桐昆股份总裁助理、桐昆股份总裁助理兼嘉兴石化总监,桐昆股份总裁助理兼恒盛公司总经理。李圣军先生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知识,未曾因违反《证券法》、《禁止证券欺诈行为暂行办法》和《证券市场禁入暂行规定》等证券市场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而受到行政处罚,亦不存在《公司法》、《公务员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