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6 证券简称:华北高速 公告编号:2016-37
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拟增资扩股引进投资者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11日接到控股股东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路”)《关于集团对招商公路增资扩股引进投资者的函》,为更好地深入推进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推进集团公路板块业务的发展,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局集团”)启动对招商公路增资扩股工作。

 2016年7月10日,招商公路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征求意向投资者,集团外部投资者增资金额不超过170亿元。同时,招商局集团拟以现金及所持有的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100%股权与经北京产权交易所征求的意向投资者相同的时间及价格对招商公路增资。

 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招商局集团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的招商公路的股权比例不低于65%,本次增资扩股的具体方案尚需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挂牌结果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确定。

 本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由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增资扩股引进投资者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