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7 证券简称:涪陵榨菜 公告编号:2016-044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再次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北京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一建”)通知,获悉:

 2016年6月2日,北京一建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再次签署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法律协议》,北京一建将持有的本公司14,418,17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4%)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融出方为招商证券。以上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为2016年6月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7年5月26日。

 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对应的出席股东大会、提案、表决等股东权利仍由原股东北京一建行使。

 此前2016年1月13日,北京一建亦与招商证券签署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法律协议》,将所持本公司股票1,510万股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1月1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3】)。2016年5月11日公司实施了10股转增6股派现2.0元的2015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其所持有公司1,510万股被质押股票所获转增的906万股股票自动相应被质押。

 截止目前,北京一建持有本公司股份38,578,17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33%,均为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其中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为38,578,176股,占北京一建所持本公司股份的10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33%。

 特此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