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16-023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6年7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公司现有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三亚用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三亚用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三亚用友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整的固定资产贷款,公司决定为三亚用友公司的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五年。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为三亚用友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三亚用友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0年02月11日在海南省三亚市成立,基本情况如下:

 1、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2、注册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城创意产业园内;

 3、经营范围:软件研发和销售,IT服务,技术交流和培训。(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三亚用友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为人民币101,189,848.49元,净资产为人民币97,372,603.74元,资产负债率3.77%。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人: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被担保人:三亚用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3、债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行

 4、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5、担保期限:五年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三亚用友公司提供担保,有利于支持三亚用友公司拓展融资渠道,更好地支持其业务发展。三亚用友公司具有良好的资产质量和足够的债务偿还能力,上述担保事项风险较小,且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五、累计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之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对外担保事项,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约为351,696,000元人民币(包括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港币60,000,000元整)。公司本次对三亚用友公司提供担保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约为501,696,000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2015年度净资产的比例为9.09%。本次担保前,公司为三亚用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担保余额为零元,本次担保无反担保,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