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333 证券简称:美的集团 公告编号:2016-087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要约收购KUKA Aktiengesellschaft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6年5月18日、2016年5月25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6月6日召开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要约收购KUKA Aktiengesellschaft(以下简称“库卡集团”)事宜(以下简称“本次要约收购”)的相关议案。本次要约收购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5月26日以及2016年6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KUKA Aktiengesellschaft报告书(草案)》及其修订稿等文件。

 2016年6月15日,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审核通过了公司就本次要约收购向其提交的要约收购文件(德文版本)。2016年6月16日,公司发出了本次要约收购的要约文件。该要约收购文件的主要内容概述详见公司于2016年6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KUKA Aktiengesellschaft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就本次要约收购的要约期内接受要约的库卡集团股份数量的进展情况,公司分别于2016年6月24日、2016年7月1日、2016年7月8日及2016年7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进一步公告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KUKA Aktiengesellschaft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就库卡集团监事会及执行管理委员会对本次要约收购的意见以及公司与库卡集团签署的《投资协议》的相关情况,公司于2016年6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KUKA Aktiengesellschaft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截至北京时间2016年7月8日24时(即德国法兰克福时间2016年7月8日18时),接受本次要约收购的库卡集团股份数量为17,824,042股,占库卡集团已发行股本的比例约为44.81%,具体详情也可查阅在www.partnershipinrobotics.com披露的进展文件。本次要约收购前公司已持有库卡集团13.5%股权,按截至目前接受本次要约收购的库卡集团股份数量计算,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的库卡集团股份将超过50%。

 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本次要约收购的相关的工作,并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收购进展情况。由于本次要约收购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