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项目获得核准的
公告

 证券代码:600642 股票简称:申能股份 编号:临2016—014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项目获得核准的

 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转发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项目核准批复的通知》[申集(2016)第066号],公司控股51%的上海申能奉贤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奉贤热电”)负责建设的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已获得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

 项目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奉贤分区内,拟建设2台4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机组和配套供热管网。项目动态投资约30.4亿元人民币,其中资本金占20%,约6亿元人民币,由奉贤热电以自有资金出资,资本金以外所需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有关奉贤热电成立及出资情况详见公司2015年8月14日披露的临时公告:临2015-015<关于投资设立上海申能奉贤热电有限公司的公告>)

 以上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壮大公司产业规模,优化公司电源结构,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特此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2日

 报备文件:

 1、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转发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项目核准批复的通知》[申集(2016)第066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